鹽味優選
鹽?家門家   鹽の專門家
虛線
  鹽品證書
虛線
岩鹽小檔案   岩鹽物語
虛線
關於味優   關於味優
虛線
關於裕馨國際食品   成長記事
鹽味優選
關於味優
虛線
 

Ajiyo味優食品
AJIYO取自日文“味”字「那味道啊」的讚嘆之意。我們以簡潔圓融又不失俏皮線條,加上總是充滿點子的倒「i」驚嘆字母,傳達味優旗下所囊括的鹽品與調味品系列,總能時時為生活美味加分,注入活力,愉悅歡心的品味表情,跟您分享健康、精緻、幸福的味覺體驗。

  Ajiyo味優食品
然而每人的飲食習慣與料理的特色,來自於深藏的民俗風情與地理位置,這細小的文化因素,便影響了一個料理的成熟與味覺體驗。隨著季節的更換,大自然會呈現不一樣的色調,人的心境也會隨著社會變化而成長,想法不一樣吃法也不一樣,AJIYO美食生活提案者,提升傳統媽媽的味道、厝邊的味道、及家鄉的味道,引領您走向飲食時尚,遍及材料選購、烹調、餐具擺設、音樂氛圍及您的態度與心情....等等,讓食物不再是只有填飽肚子而已。
 

Ajiyo味優食品

 

2005年AJIYO以新的企業LOGO重新展現我們對消費者、員工、公司經營的活力及每日所作的努力負責,更不斷創造更具前瞻性的商品來滿足您挑剔的味覺。我們堅持的活力與動機來自消費者的觀點與主張,可以是一道美味的佳餚、誘人的點心、或是創造一個屬於家人的空間、更可以是獨特的個人品味呢!其實飲食也可以很時尚。

 
 
地址    
鹽味優選     /     優質鹽選    /     美味話題     /     健康BOOK MARK      / 時事鹽語

台中市40768工業區38路210號4F-7
4F-7, No. 210, 38th Rd., Taichung Industrial Park,Taichung 40768, Taiwan
TEL 886-4-3600-8875   FAX 886-4-3600-8823   Email ajiyo@ajiyo.com   www.ajiyo.com.tw
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