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味優選
高級岩鹽   高級岩鹽
虛線
輕?岩鹽   輕の岩鹽
虛線
美味岩鹽   美味岩鹽
虛線
旨味鹽   旨味鹽
虛線
甘味鹽   甘味鹽
虛線
鹹味鹽   鹹味鹽
虛線
常見問題   常見問題
鹽味優選
常見問題
 
輕の岩鹽&美味岩鹽
 
常見問題   輕の岩鹽與美味岩鹽的特色?
常見問題   A :隨著輕食文化的引進,人們對食物的口感日趨樸實,輕の岩鹽以人體對礦物質均衡攝取為出發點,特別將岩鹽中氯化鈉之比例降低,以氯化鉀來代替,經營養師之精心調配,調整鉀:鈉=1:3黃金比例,降低鈉含量25%,並鹹味不減,依舊呈現出美味料理;美味岩鹽兼具輕の岩鹽的特色外,更添加了天然胺基酸將食物之鮮味提升到極點。
 
虛線
 
常見問題   輕の岩鹽與美味岩鹽對人體的好處?
常見問題  

A:鹽的鹹度來自氯離子,並非鈉離子,鈉離子攝取過多易造成血管硬化、高血壓、腎臟受損。國人平日飲食慣以肉類攝取為多,其實肉類飲食早隱藏許多鈉,為均衡營養避免超額的負擔,我們於食鹽中做鈉離子的調整,隨時隨刻提醒您。

鈉與鉀是以平衡比例的方式存在人體,過多的鈉或鉀皆會影響人體代謝平衡,現代人的飲食趨勢,已造成鈉攝入太多與鉀的不足。食用減鈉鹽即在食用同樣鹹味的飲食下,減少鈉的攝取,同時增加攝入鉀。鉀非但沒有升高血壓的效果,反而有降血壓、保護血管壁的功能,只要不是需要“限制鉀攝取的對象”食用,對於控制鈉攝取過多是很有幫助的。

 
虛線
 
下一頁
 
 
地址    
鹽味優選     /     優質鹽選    /     美味話題     /     健康BOOK MARK      / 時事鹽語

台中市40768工業區38路210號4F-7
4F-7, No. 210, 38th Rd., Taichung Industrial Park,Taichung 40768, Taiwan
TEL 886-4-3600-8875   FAX 886-4-3600-8823   Email ajiyo@ajiyo.com   www.ajiyo.com.tw
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