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味優選
高級岩鹽   高級岩鹽
虛線
輕?岩鹽   輕の岩鹽
虛線
美味岩鹽   美味岩鹽
虛線
旨味鹽   旨味鹽
虛線
甘味鹽   甘味鹽
虛線
鹹味鹽   鹹味鹽
虛線
常見問題   常見問題
鹽味優選
常見問題
 
鹽味優選優質鹽品
 
常見問題   岩鹽的珍貴!
常見問題   A:岩鹽的礦床是千萬年前地底礦物質與海水蒸發後的鹽質,在地殼變動高溫擠壓下所形成的結晶鹽,礦藏深藏地底300公尺以下,蘊藏量有限並杜絕了人為污染與破壞,自然極為珍貴。
我們所選用的岩鹽,來自泰國東北地區的Nakhon Ratchasima的邊境高山礦層。它位於曼谷東北方約250公里處,是進入泰國東北的門戶,境內有二處歷史國家公園與泰國第二大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(,區內擁有豐富的天然植物資源,未經人工破壞,有「亞洲之肺」、「未開發處女地」稱呼,可了解其珍貴性。
 
虛線
 
常見問題   「鹽味優選」系列有最好的品質保證!
常見問題   A:AJIYO味優食品均依「輸入食品查驗辦法」辦理輸口,並依照衛生署公告之「食鹽衛生檢驗標準」安全規定辦理銷售,氯化鈉純度高達99.9%、重金屬、水不溶解物檢測均符合標準。
     
常見問題   A:其生產來自亞洲第一大鹽產中心,由日本與比利時共同投資合作,為並世界三大製鹽公司之一。所有生產皆經過ISO 9001:2000國際品質驗證,並符合聯合國食品標準委員會CCDEX的GMP高規格標準,是您最放心的選擇。
     
常見問題   A:製造商裕馨國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立足食品業界達30年之久,建立良好公司聲譽與品質保證,深受食品大廠統一、味全、桂格、桂冠等公司所信賴,生產通過ISO 9001:2000國際品質驗證。絕對是值得您信賴的優質企業。
 
虛線
 
常見問題   「鹽味優選」系列獨一無二!
常見問題   A:我們的岩鹽是以高溫殺菌120℃)及真空乾燥技術,將微生物、細菌及水分同時蒸發而成的質純潔白、流動性佳的岩鹽;全系列產品皆為無碘鹽,適合一般民眾與甲狀腺機能亢進者食用。
 
至頂端
 
虛線
 
下一頁
 
 
地址    
鹽味優選     /     優質鹽選    /     美味話題     /     健康BOOK MARK      / 時事鹽語

台中市40768工業區38路210號4F-7
4F-7, No. 210, 38th Rd., Taichung Industrial Park,Taichung 40768, Taiwan
TEL 886-4-3600-8875   FAX 886-4-3600-8823   Email ajiyo@ajiyo.com   www.ajiyo.com.tw
地址